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生活

突然好想一个人生活哦~

去一个人不熟地不熟的地方去生活~

看我自己能不能生存~

我从家里搬出来住有两次,

第一次因为要做工读生,所以要被逼跟朋友搬出来住~

那半年的生活,我不想回忆~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日子~

现在我毕业了,在叔叔的公司做~

住叔叔家,是不错啦~

有煮家饭吃~

不用天天吃外面~

可是我想要给自己一个挑战~

人家十七八岁就自己一个人搬出来住了~

而且能够生存~

为什么我不能?

如果去KL做的话,就不怕没有交通工具~

有MRT嘛~超方便的~

工钱那方面的话,那里卖衣服就两千多了~

虽然两千是不够用啦,不过我能够自己省吃俭用的~

我不爱买衣服,化妆品应该能够用一年都没有问题~

我懒惰化妆的~每天带便当去吃~自己做饭~

应该能够生活的~都二十岁人了

难道都不会照顾自己吗?

我再也不想给人说我还是小孩~

思想像小孩子~

所以更要自己一个人去生活~

让自己的思想变成熟~

我的自己的安全没问题的~

我也不会乱上人家的当的~

我不会给人欺骗的~

我是笨,但是不白痴嘛~

我的夜生活很普通的~只需要有的给我上网看戏就行了~

我知道会很苦,不过人生就要先苦才会尝试甜的滋味啊~

人生是短暂的,想做的事情就赶快去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