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重要的决定

耳边传来(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每天在你的身边苏醒.........)

Stop~不是要结婚了~(连男朋友都没有的人,=_=)

是最近做了某些决定,

那就是我要在SG做工了,(SG=Singapura)

不过,不会住在SG啦~

在JB找房子住,

这样比较划算吧~

我会想在SG做工的原因有

1.我说过我想独立,想一个人出来生活。。。

2.那边的钱比较大,比较能够过生活。。。。

3.我的朋友大多数都在JB。。。。(FB的朋友)

4.明年我要去三个地方旅行,所以不存钱 是不行的。。。。

至于去什么地方旅行的话,哈哈~

第一个地方是泰国,跟FB的姐妹们一起去旅行

那个鱼说要旅行的,而且去曼谷哦~

所以一定要存钱啊!!!!

第二个地方是台湾,不知道去成吗?

一来我要去很久了~

二来鱼在那里,想去找她带我gaigai~

没有啦~想见她咯~

鱼,你看我多喜欢你~

特地去找你叻~

哈哈~

第三个地方是巴厘岛

跟朋友约定好了~

明年的年底去巴厘岛玩~

所以明年是荷包大出血的一年~

明年就二十一岁了,

所以来点特别的~

要成熟一点了,

不要再幼稚下去了~

不要再给人说你幼稚啊~

所以要成熟啊!!!!!

不过是思想,样子我不是很想成熟~

我不认老~嘻嘻~

还有啊,在JB不会住亲戚家~

只是偶尔去他们家吃吃饭咯~

小姨,我有空就去找你啊~

哈哈~

我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工作叻~

希望能够找到我自己喜欢的工作吧~

加油,余爱慧~别气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