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爱情最好不要顺其自然

hai, 朋友们我又更新啦

来新加坡已经五个月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像是一场梦,一场不真实的梦

一个人生活一直以来是我追求的, 不过当我知道一个人生活有多寂寞的时候

我就想家了想朋友了,不过我知道这就是人生必须经历的

一直以来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够哭

不能够抱怨,不能够去埋怨,不能够不体谅

可是接下来要怎么走下去呢,我对于现在的工作不感兴趣

想转行,我想过要当化妆师   我觉得我现在要向我喜欢的东西去做

时间其实过的很快,快到我们都一直觉得还有时间去这个做那个

我知道每个人的心里一直想做某些事情,不过就会说再看看

要做的尽量要安排去做,因为到了那个时候可能没办法去做了

我要做的东西可多的很,都是因为没有钱而做不成的

所以努力存钱咯~~~~~

话说10月的时候,我约了阿芬去bugis买东西

我来了新加坡几个月,还没有去过那里呢,

那里的东西出名便宜!!!!

12点到了那里去吃东西先,找到了一件意大利餐厅

东西很好吃又便宜叻,不过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那天的装扮。。。。。




意大利真的很好吃!!!!(流口水)



 我的甜品(笑)








 你们看两个吃不到新币30叻,下次我还要去~~~>_<





那天的战利品,衣服一件才新币10!!!!!!心动了吧,哈哈哈




好久没有买这些首饰了,也很便宜咯


我大爱的墨镜,嘿嘿

那天真的花太多了,所以10月过得很辛苦咯 (自找的)

应该没有机会再这样花了,余爱慧听着你要存钱了!!!!

不准再这样花钱,知道吗?




我最近在微博上看到了几米的一篇文章,

文章的主题是爱情最好不要顺其自然

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当我们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经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

茫茫人海中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这是多大的福气,或许没有你想象中好

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去,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的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会获得越来越多,

如果你一昧的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彼此有缺点,

有一种纯朴的可爱就够了。我们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

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消逝的爱情总是刻苦铭心,

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须的过程。

相爱的时候需要坦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

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过日子需要包容 

一个人的生命里,插肩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有几个是知音?

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略,

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

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

女人不要说,你没有遇到你想遇到的人 ,你要嫁的人,

如果你的容貌身材姿色收入家庭条件没有发生改变的话,

按照常理和规律,你就应该跟现在的人在一起。

男人不要说,等我有钱,等我成功了,等我有了权,

如果你的相貌身材姿色收入家庭条件没有发生根本转变的话按照常理和规律,

你就应该跟现在的人在一起,你现在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的人,

所以你不要想以后会怎样,以后是以后的事情,

人生不过百年,幕起幕落而已,活在当下,握住现在。

有意思吧,所以要把握现在..............

最后想说的是我的blog竟然破千浏览,我不知道那些千人是从哪里来的

不过谢谢大家看我的blog哦,我会尽快更新的啦

下次再写新加坡的日子吧,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