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最近过得不错 ^_^

我来大扫除了~


我的blog好多风尘啊~


我超久没有更新了~


对吧?


哈哈~


不知不觉,


2011年要过完了~


剩不到一个星期叻。


2012年要到来了,


明年是重要的一年,


因为二十一岁了~


离我的生日还有一个多月~


不知道我要怎样庆祝呢?


到时再打算吧~


XDDDD


还有2012年好像会发生很多事情叻~


他们说2012年12月20号(应该是20号)


会黑夜三天,


三天后就是圣诞节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还有世界末日来来临了~


怕怕啊~


希望不是真的~


我还不想那么早死~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T_T


不管如何都要开心的活下去~


今天不知明天事~


所以要把握今天~


^_^


我在NCS做快要三个月了,


我学了满多东西的~


虽然每天都会做傻事,


每天被骂~


不过觉得很充实~


喜欢这样的生活~


嘻嘻~


还有啊~


鱼,你也是好久没有更新你的Blog了~


我好想看啊~


你的Blog最好看了~


哈哈~


o(>﹏<)o


附上一张近期拍的照片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