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努力让自己变成有一个漂亮的人生

hi,大家我又更新了

现在已经4月份了,大家在这个月过得好吗?

我是还可以吧,不好也不坏吧

这几天我在想我这一辈子的人生会是怎样的,会是普通的

还是精彩的,当然每个人希望人生是精彩的,但是对每个人而言精彩的意义不一样

有些人觉得花一辈子时间去完成伟大的事业是精彩的,

有些人一定要成为红人才是人生精彩的,

而我会是花一辈子时间当背包客拿单眼相机去环游世界,才是人生精彩的,完整的




今年的我已经22岁了,好老哦

如果我说我这个年纪我老的话,有些人就说那里有老,才22岁

对,22岁还是在青春,不是,21岁以下的还是叫青春

之后叫年轻人了,27岁之后就叫成熟,22岁已经要向27岁迈进了

27岁之后就是用来结婚生孩子咯,开始要照顾家里了,怎么有时间去完成梦想叻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的,想做事情往往在年轻的时候是不够的

对,人生里一定要有梦想 Dream








关于梦想的人有五种

#1 已经实现梦想的人,比如说他毕生的梦想是当歌手,所以就变成了王力宏,这就是已经做到的人

#2 有了自己梦想的人,正在经营着计划着,但还没有遇到好的时机,所以还没有实现梦想的

#3 有梦想了,但是迟迟还没有行动力的,这样就是发白日梦的人

#4 没梦想的人,每天没有正确目标的过生活的人,只会吃喝玩乐

#5 打击你梦想的人,真的会有这种人,会说你这世界上梦想是不切实际的,还会说人吃多少

用多少是注定,叫你不要在发梦了

你是哪一种,如果你是5种人的话,我会看不起你,我们的梦想关你什么事啊

不要打击我们的梦想



在上面我说过了,我的梦想是当背包客环游世界

为什么要当背包客叻?你觉得旅行的意义是什么?

我觉得当背包客才能体会人生的意义,比例大多数人去巴黎一定会去巴黎铁塔

我可能去巴黎的小村子里,去看看法国人生活的样子

我觉得旅行的意义是,就是生命的意义了吧

你问,我们为什么旅行? 
我说:我们为什么活著!

我们到底为什么活着呢?可能旅行当中可以找到吧

我看过一个背包旅行两年的人写的一个blog
他的blog的网址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82060

在这一篇blog里有提到“当你走到国外,跟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人接触后,你会发现:原来我们生活的空间这么小,原来有这么多没有想过没有见过的人和事,原来旅行可以这样,原来人生可以这样!” 





还有我喜欢这一句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就是拎起背包出走,还是躺在床上等待新的明天。





我已经慢慢计划我的旅行了,今年由于经费的原因,没办法去太远的地方

今年只能去云顶咯,虽然每一年都去,不过感觉不一样哦,而且看跟谁吧

明年打算去redang还有这个地方



是沙巴的Kapalai,超美的叻 是第二个马尔代夫叻

真的希望明年可以去,所以今年开始存钱

想去的国家真的太多了




巴黎也是我想去的地方哦,我连旅行包都想好了哦


或者这样的




还有这样




很美吧

你们有什么梦想呢?

如果没有想到的话,就好好的想一想吧

毕竟人生只活一次,不要等到老了才后悔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