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最近的心情和生活篇

hello,很快的就到七月尾了叻

七月份超多朋友生日的,有五位朋友还同月同日呢

呵呵,这次的我想写得我最近的生活啦,

又要搬家了,这次是因为之前住在这里的朋友要搬回来住,

他们是十月份搬回来,可是我打算九月份就搬啦,

我真的受不了现在住的地方,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住那么久

第一,厕所超级肮脏的!常常上完以后没有冲,

更可恶的是有时候给我没有冲大便!!!

这些男人我真的服了他们!而且有时候他们的内在美,

就是内裤放在我们的地方!我很想把它扔进马桶给冲了的冲动!

第二,我们现在住的有四间房间,一间是主人房,里面有厕所

那间是一对情侣住,其他三间分别是一件屋主住,

一间是租给了四五个男,一间就是我们住的啦,那四五男的超级无敌没礼貌

他们有些是大马人,有一个是中国人,常常看到不同人的,

他们全部都是在附近那里卖nasi lemak,全部都是抽烟纹身,说话动作粗鲁

这些我都没有看不起他们,可是偏偏就做出一些事情让我真的瞧不起他们

有几次我们的衣服在洗衣机里面洗着,都还没有好

却把衣服给我拿起来!!!放自己的衣服下去洗!!

你们说他们是不是超级没有礼貌的!!!他妈的

如果再多一次这样做。我就找他们理论去,管他是不是男的

之前我们没有计较,是有点害怕他们是男生,我们女生有点吃亏

为什么我不会跆拳道呢,他们动起来我可以打到他们满地找牙(暴力女=——=)

第三,就是我们的屋主啦,我一开始我觉得他人还ok,很多事情都很随便

慢慢觉得他很不可靠,前不久我一个室友,(我们三个人住)

跟屋主说这个月的房租费用订金要还这个月的,屋主竟然说我们不会法律?!

说那里可以不给房租费用订金还的,还说那些男的投诉我们带男人回来,

(那是室友的哥哥)还有说我们关门很大声!我想他是耳聋了,那些男的

关门明明比我们大声好不好,还说我们的卫生棉没有拿,(不是我)

我们就说那件内在美的事情咯,他说为什么不跟他说,

我们说他你是屋主你应该要知道这是你的责任,我的那个室友不当律师真是浪费,

我们开始知道屋主看我们是女生好欺负,他们那些男的一个个很粗鲁不敢惹他们

只好拿我们来开刀咯,不过我们不是省油的灯,呵呵呵

第四,我们那里好像有那些“肮脏”东西了,事情是这样的,

有天早上,大概早上6点这样,我们都在睡梦中,突然出现了敲门声,

而且很急很大声的那一种,好像要拆了门似的,

我们就以为另外一个室友忘记拿钥匙,那个室友比较早起来上班的,

我的室友就去开门咯,结果没有人,我们开始怕了

不过我照样睡我的,呵呵呵,因为真的很累嘛

之后问了那个室友是不是那天有敲门,她说没有

我们就开始猜是不是那些男的恶作剧,好像不是叻,

那个敲门声是开门那一刹那没有的,试问如果有人恶作剧的话,

他不会跑得的那么快吧,我们的房间对面是主人房,右边是stock room

左边是客厅,完全没有遮蔽物可以躲,之后有问起之前住我房间的朋友

问她有遇过这件事情吗?结果她说有!她说遇到过两次

也是同样的时间,她的男友已经出去工作了,也是听到敲门声

起来开门,她马上吓得睡不着了,她说那时候家里应该只有屋主一个人吧

那些男的凌晨三点就要起来工作去煮面什么的,对面房的情侣凌晨五点就出去工作了

屋主根本不可能这样敲门,第二次也是这样,她马上盖被子盖到完,怕死了

我们听了,吓死了啦~~~~~我有跟他们说,他们说七月半要拜咯

对着我们的房间的楼下拜,由于七月要到了,我们还没有搬出去

所以要拜了,希望拜了会没有事情吧,现在还没有找到房间啊

新加坡的房间现在越来越贵了,两个人SG500根本不可能了,

连两个人SG550都难找,我的另外一个室友因为工作的关系,

一定要住chao chun kang,所以她一个人住了,而我们想住green line

每天这样换line,很无聊叻,我放工时间是7点,可想而知mrt人一定爆满的

要跟人这样挤来挤去,超累的,我们蛮想住boon lay的房间,那里蛮便宜的

我有看过房间,一个间开始说两个人SG500,结果去那里是一个人SG500

两人是SG700!!!我就不考虑了,太贵了

另外一件也是boon lay那里的两个SG550,一进去我马上想拔腿就跑,

一帮中国人男的,那间房间放双人床就满了!太小了啦

直接跟他说,不了 ,haiz~~~~~~~~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找了,希望可以找到地点好,不要那么贵就可以了




最近很多戏要看啊,现在正在追着阿娘使道传,是我喜欢的李准基和申敏儿演的

李准基还是那么的帅气啦,打架超帅的,真的是花美男咯

那个瓜子脸让女人好羡慕哦,申敏儿笑起来超美的,她蛮适合演女鬼的

之前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爱上她了,她属于长的很自然的,韩国人都有整容

不过她真的长刚刚好,气质型的,在这部剧里,她演的好好笑哦

他们的演技超棒的,没剧看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哦




minion超红的,MCD推出了minion玩具,结果大家都排队去买,超疯狂的

不过它真的很可爱啦,我也有去看这部电影,笑死人了

歌也超好笑的,怪不得大家都那么疯狂啦


冲上云霄2终于开播了!!!!我的张智霖有演啊,我超级喜欢他的

应该会像上一集那么好看吧,里面的三角恋弄到我心痒痒要看啊

陈法拉很美啊,还有你们知道张智霖多少岁了吗?42岁了,不像吧

为什么艺人都很童颜咯,那个吴镇宇都有51岁了!可以当我爸了

我要等出比较多集的时候一次过追完它,我看戏是这样的

比较爽,呵呵


八月的我是穷的不得了啊,要搬家,要买两个的生日礼物

本来要忽略老妹的那份礼物,她威胁我说没礼物就不要进房间

21岁吧了嘛,(老妹:我要杀了你!!!)

哈哈哈,以上如果她看这篇的话心里OS的话,

所以就勉强顺便买她的那一份吧,其实我想买的东西

好多哦,好的化妆品,NIKON D7000的相机

D7000打底要SG2000叻,化妆品一直想买好点的

还有要去旅行,明年想去泰国,台湾,还有redang

真的希望我的银行户口多一个一万块新币 ,

money money h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