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2013 happy new year

hi,2013

大家好吗?现在已经是2013年了,我回顾2012年

其实那年是个快乐的一年,如果我爸没有走的话

21岁生日,交到一班朋友,来到新加坡工作,来到这里又认识一班同事

只能说人生无常啊,说起来我的两个室友从小就失去爸爸了,她们跟爸爸的共同的记忆很少

所以我比她们幸福多了,以后的每个过年没有人再带我们去亲戚家拜年了,

再也不会每年都会有大红包给我了,再也没有人可以给我撒娇了,

所以朋友们要好好孝顺父母啊,

不然哪一天他们就会离你而去,而你还没有尽孝道

真的会后悔的,现在只有剩婆婆和妈妈给我孝顺了

所以我要好好工作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让她们担心

现在的家里经济还可以,我在新加坡工作的薪水还可以养家

老妈和老妹都有工作,只有老弟在念书,老爸有买意外保险

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们,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

心情已经平复了,不过现在想爸爸的时候还是会哭还是掉眼泪

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还可以当你的孩子吗?

我的老爸跟其他父亲的角色有点不一样,其他人的爸爸是对孩子会比较静

比较有距离,而我老爸呢,会比较喜欢跟我们玩

有时候,会玩到很疯狂的 跟我老弟啦 我们会给他弄到哭笑不得

也很幼稚咯,哈哈哈 爸不要骂我哦

不过应该有大人样的时候,还是会有大人样啦

凶起来很恐怖咯,小时候常常被打

不,骂人的时候,就开始哭了

可是他爱我们的心,大家都看得出

老爸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现在我要代替他来照顾这个家了

爸,你放心我可以的,我都已经22岁了

不是只会撒娇的孩子了,已经长大了

这是最后一篇写伤心事了,下一篇我会变会以前那个开心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