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huat ah !!!!!

新年快乐哦,朋友们 ^^

很快的新年就过了叻,你们一定玩够了吧

呵呵,我想现在应该蛮多人生病了吧,

大家都大吃大喝,熬夜+不喝水

不过我的身体很健康哦,因为我没得过年(哭)

老爸的忌日还没有到100天,所以我们不能有红的东西,不能剪头发

不过还没有过年就把我的这头杂草给剪了,婆婆批准我们剪头发了

应该是过了49天就没有关系吧,那时知道了,马上去找理发店弄发型

那时候已经要接近过年了,全部salon爆满价钱又在up up也没有时间去JB

所以选了很久要那一家salon,我的发型师是同事介绍的,是他朋友来的

他的salon在orchard那里,如果不是他介绍我才不会去那里剪叻,因为价钱吓死人

那天去到那里就在那里迷路了,就拿着我的gps找了快半个小时

终于找到了(汗),我的发型师是个型男哦,我们在那里一直说我那个同事的坏话

哈哈哈,剪完之后他还很好心的送我去MRT附近那里,很nice的一个型男

我的头发是他的室友染的,那天刚好是我公司的晚宴,我可以漂漂亮亮的去参加了

他来我家染发,我们在染的同时也在说他的坏话,哈哈哈,我很坏吧

其实我那晚公司的晚宴照片有点不敢放上来叻,我怕吓坏大家 XDDD

所以你们有留意我的FB的话,就知道 我没有放那些照片 等我有勇气的时才放吧

我弄头发的价钱加起来不超过新币100!!!!!!!!,真的要谢谢我的那个同事咯

说到过年,还没有到要到除夕我就回去了,因为我初三就开工了

所以早一点回家,而且除夕前一晚会大塞车

我那几天都在家,只有一天出去malim弄一点东西,那里靠近朋友的店

没有打招呼就去他店了,结果已经开始关店过年了,=。=

之后就驾车到处走,应该开始学习马六甲的路了,以后没有人带我趴趴走了

驾着架着越走越远,不过还是会回家 厉害吧,哈哈哈哈

除夕那晚,叔叔们就来我家吃团圆饭,那些小的一个个都长大了

男生超顽皮,连一岁的baby也不例外 haiz, 以后要不要生男生好吗,头痛啊

怎么想得那么远啦,呵呵呵呵

初一和初二都在外婆家度过了,阿姨舅舅也回来了,我初二就回去新加坡了

所以老妈叫我在外婆家住一个晚上,免得初二那天要很赶去外婆家

家里有狗狗和baby会笑声不断的,那两个东西是个活宝 太可爱太好笑了

大家就吃吃喝喝玩两把咯,我有玩牌 不过没有赌哦,嘿嘿

也跟一年见一次堂表妹见面咯,是老妈表哥的女儿 :)

她跟老妹同年,我们姐妹俩每年过年都会找她相聚,伯公的家是在外婆家隔壁而已

还有一个是老妈的表姐女儿,跟我同年还跟我同月差一点跟我同日了

这次回去没有看到她,所以这次只有三个女人聊天咯,

我们聊到下雨天还不舍得回叻,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照片时间咯,






我的小表妹


 可爱的屁股,哈哈


是它的哦,琦琦








小姨和表妹
 


我和小姨
 









我跟阿雯

希望明年的新年可以 有多一点假期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