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很热+放空

今天天气很热啊!!!!

这就是热带雨林国家啊~~~(废话)

我很久没有放空我的脑袋了。。。。。

偏偏我在学驾车的时候居然给我放空!!!!

而且我今天学两个小时叻~~~

天啊~我是怎么啦。。。。。

我今天都在状况外。。。。。

惨了!我死定了。。。。。

问题是我连听歌都放空叻。。。。。

通常我一边听歌一边的感受这首歌的情感。。。。。

我真的无语了。。。。可怜了我的教官。。。。

我给他气到吐血。。。。。。。。。

下一次我一定会专心的学的~~~~我保证。。。。。。

前一晚我一定会早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人时间


你要把灵魂卖给恶魔。。。。。

而换取你要的一切吗?


我吗?

真的是看太多戏了~~~~

印象里恶魔都是帅哥。。。。。

所以我愿意给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花痴,听到是帅哥就不管是人还是不是人你什么都可以。。。。=_=")


                                                       我心目中的恶魔帅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