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想要的感情世界

我知道现在想的事情和将来发生的是不一样。。。。。。

可是我还是爱幻想啊。。。。。哈哈哈

那个人不用太帅,但我要看的顺眼。。。。

那个人不用每天陪着我,但是要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一定要出现。。。。

那个人可以每天听我发牢骚,我也可以每天听他发牢骚。。。。。

那个人可以在我还没掉下眼泪的时候,遮住我的眼睛告诉我不要哭。。。。

那个人不可以欺骗我,但是可以隐瞒我一些事情,因为欺骗比隐瞒更伤我。。。

那个人可以陪我想看的戏,我也可以陪他想的电影。。。。。。。。

那个人要价值观一定要跟我相同,不然一定会每天吵架。。。。

那个人能够知道我在想什么,即是我什么都没说。。。。。

希望我的那个人快快出现吧,我等好久了~嘻嘻。。。。




私人时间

我不美,我的身材不好,脾气不好,个性很差。。。。

还会有人来爱我吗?

1 条评论:

  1. 会有的拉
    只要不要那么急性
    不然到时受伤的是自己啊
    顺其自然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