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一个好声音

今天想说好声音是倪安东。。。。。

大家应该很熟悉他吧。。。。

在星光大道踢馆一鸣惊人。。。。。

以一首歌“The Blower's Daughter”成为星光史上最高的分数33分。。。。

他的声音是有点哑哑的,是属于smoke的一种声音。。。。。

我觉得的他的声音很棒,尤其他唱到嘶吼的时候真的是太棒太好听了。。

不过呢,他出的专辑里面的歌。。。。。

都没有那首歌The Blower's Daughter来好听,没有那么有味道。。。。。。。

我不是说他的专辑的歌曲不好听,只是他有点不太适合唱那种太过芭喇的歌。。。。。

我觉得会浪费他那么好的声音。。。。。。。。。。。。

希望他下一张专辑的歌曲可以展现他的好声音。。。。。。

(以上只是个人的感想)

                                                  
                                                                       超级大帅哥^_^


私人时间

大家都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

因为只要是帅哥我都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余爱慧,你好花痴啊!=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