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前途茫茫 =_=

我是个不喜欢规规矩矩的人。。。。。


我喜欢的生活都不一样的。。。。。


人生才短短几年,我不想浪费在我不喜欢的事情上。。。。。


我想当导演,小说家,摄影师,电台DJ,导游,艺人,翻译员,编剧。。。。。。


我想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完成这些工作。。。。


我不想让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只是我现在没有这个能力去做这些事情。。。。


希望我能够实现。。。。。。


加油!!!!





私人时间

But sometimes it feels like,no matter how much success I have,it's not gonna matter until I find the right guy.


有时候我会觉得,如果没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不管有多成功都没意义。--《在云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